首页

关于补充征集2023年度辽宁省成果转化类“揭榜挂帅”项目榜单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的部署要求,为充分发挥辽宁实验室、高校院所科技创新策源地作用,促进先进适用科技成果的落地转化,支撑“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和三个万亿级产业基地建设,现组织开展补充征集成果转化类“揭榜挂帅”项目榜单征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

  省内高校、科研院所和转制院所等。

  二、征集内容   

  聚焦三个万亿级产业基地和22个重点产业集群,征集科技创新性强、技术关联度高、产业带动性大、影响辐射面广且具备产业化推广应用条件,通过省内企业承接,可转化为适合大规模生产需要的关键技术等高校院所科技成果,作为成果转化类“揭榜挂帅”项目榜单。

  三、相关要求 

  1.已在“辽宁省科技创新综合信息平台”中填报《2023年度辽宁省原创科技成果本地转化需求征集表》的项目,无须重新填报。

  2.新申报榜单单位须登录“辽宁省科技创新综合信息平台”(http://218.60.151.64),进入计划项目管理系统“指南申报”模块,点击“新增指南”菜单,填报《2023年度辽宁省原创科技成果本地转化需求征集表》,并提交至初审单位审核。 

  3.榜单征集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15日,请有意申报的科研人员或团队于截止日期前录入系统,并联系学校进行审批。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伟

  联系电话:86322987,13591382217


    附件:2023年辽宁省原创科技成果信息征集表.docx



来源: 科学技术处 添加时间: 2023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