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校内招聘思想政治理论课兼职教师的通知

  因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课课程需要,现面向校内招聘思想政治理论课兼职教师,招聘条件和程序如下:

  一、聘任的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

  2、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关心、爱护学生,以身作则,为人师表。

  3、有一定的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知识和相应的教学水平、科研能力,持有教师资格证。

  4、需具备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或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并在本校五年以上工作经验。

  5、思政课兼职教师从事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教学。

  6、思政课兼职教师聘用时间一般为两年,需连续完成四个学期教学工作,每学期完成16-32学时课程。

  二、聘任程序

  1、申请报名。凡申请参加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兼职教师,由本人提出申请报名,材料审核通过后等待试讲通知。

  2、试讲审核。凡申请参加教学的教师要经过试讲审核。试讲时间:2023年3月8日。试讲由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组成考评组,经过试讲,由考评组评议后决定是否可以承担相关教学任务。

  3、评议聘任。经本人所在部门领导批准后并试讲评议合格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所申请的教师中选拔并最终决定拟聘人选。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申报的教师填写报名表(附件1),并按要求提交。

  1、报名时间:2022年12月14日-21日

  2、报名地点:C416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

  3、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刘洋  86323783

  附件:校内招聘思想政治理论课兼职教师报名登记表.doc


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12月12日


来源: 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 添加时间: 202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