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2023年专业技术岗位聘任二级、三级岗位申报人员业绩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任工作的通知》(大工大委发〔2023〕71号)文件要求,现将二级、三级岗位申报人员业绩信息核对工作通知如下,请各有关教师按时参加核对工作。
  一、信息核对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11月6日(星期一)8:00-11:30。
  2、地点:综合楼A818室。
  二、信息核对相关事宜
  1、申报人员根据自身学历、资历和业绩成果对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审核后的资格和业绩信息进行核对,对有异议的审核后信息提供证明材料,经职能部门认定后对相关信息进行调整,未经职能部门认定的信息不予更改。
  2、申报人员对审核信息核对确认后,进行签字认定。规定时间内申报人员因个人原因未对资格和业绩信息进行核对确认的,以相关职能部门认定后信息为准。
  联系人:朱南
  联系电话:0411-86323640
附件:申报信息更正表.xls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3年11月3日

文字/朱南
编辑/李红梅
审核/李红梅、唐晓宇、牟光庆

来源: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添加时间: 2023-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