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推荐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专家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将于2023年9月—10月在山东省烟台市举办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为做好赛事相关工作,现面向全国征集相关领域专家。现就我校有关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专业领域围绕全国大赛参赛项目设置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与健康、现代农业与食品、海洋开发与应用、其他行业等7个专业领域。
  2.大赛评审专家应为国际知名或国内著名的行业领域专家、学者,曾入选国家重大人才项目或具有正高级职称。总决赛评委将在评审专家库中抽取并邀请。
  3.大赛创新创业导师应为有社会影响力的企业家、职业经理人、专业投资人或创新创业专家,可为大赛评审工作、有关参赛项目及团队提供指导,参与大赛宣传,应邀出席总决赛开闭幕式活动等。
  4.身体健康,能够履行项目指导、评审等工作职责。拥有参与省部级人才项目、科技项目、创新创业大赛评审经历的优先推荐。
  二、推荐程序
  1.个人申报。根据推荐条件,申请人填写《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推荐表》(详见附件),报送至所在基层单位(部门)。学校鼓励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合作导师积极申报。第一届全国大赛已推荐过的专家需重新申报。
  2.基层单位推荐。各基层单位(部门)对申请人的思想政治表现、工作业绩、师德师风等情况进行综合审查,并在《推荐表》相应区域出具单位(部门)推荐意见(需党政负责人联签,加盖单位党组织和行政公章),报送至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推荐人选名额不限。兼任管理岗位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由专业技术工作所在基层单位(部门)进行推荐。
  3.学校资格复审和遴选。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汇总各单位(部门)推荐信息并进行申请人资格复审和遴选,报送学校研究确定拟推荐人选并公示。
  4.推荐至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学校对公示无异议的人选,推荐至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参加进一步遴选。
  三、相关要求
  请各单位(部门)于6月6日(星期二)11:00前将《推荐表》纸质版(一式一份)报送至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博士后管理办公室(综合楼A821室),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OA系统邮箱。
  联系人:李明臻、张珂嘉
  联系电话:86318665、86323640
附件: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推荐表.doc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3年5月31日

文字/李明臻
编辑/张珂嘉
审核/张珂嘉、唐晓宇、牟光庆

来源: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添加时间: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