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以体益智 动感青春”《星火健身计划》系列活动之2024年首届大学生“智勇双全”体育运动竞赛通知

  体育运动不仅有助于强健体魄,更能在润物细无声中锻炼大脑,提高思维能力,实现以体育智、以体育心的体育育人基础功能。为进一步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五育并举”行动计划,现举办“以体益智 动感青春”《星火健身计划》系列活动之2024年首届大学生“智勇双全”体育运动竞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 竞赛内容
  智力体育竞赛内容包括:(1)九宫格连连看(2)拼图接龙比赛。
  二、 报名方式及要求
   1、 报名方式:请各学院于4月12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见附件1)发送至体育教学部邮箱:tyb@dlpu.edu.cn。纸质报名表和所有报名参赛运动员须填写的自愿参赛责任及风险告知书(见附件2)一起,于4月12日15:00前送至体育教学部办公室(管理学院楼107室)。
  联系人:靖薇,电话:86324511
  2、 报名要求:以学院为单位报名,每个学院设领队一人,每项比赛限报一支队伍。每名运动员只能报名参加一项比赛。如有冒名顶替等违规参赛情况,则取消该学院参赛资格,并通报批评。要求运动员在参赛时穿运动服,运动鞋(尽量统一着装)。
  三、 竞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4年4月24日下午(暂定)
  地点:体育场(暂定)
  四、 计分方式与评比奖励
  各单项比赛取六名,第一名7分、第二名5分、……第六名1分。积分成绩计入学校运动会男女团体总分。
  五、 竞赛规程
  见附件3、附件4。
  六、 竞赛组织
  主办部门:体育教学部
  协办部门:校学工部、校团委
附件1:《智勇双全》智力运动会报名表.docx
附件2:自愿参赛责任及风险告知书.docx
附件4:《拼图接龙比赛》.docx
附件3:《九宫格连连看》.docx

体育教学部
  2024年4月9日

文字/靖薇
编辑/靖薇、佟铁
审核/靖薇、黄文胜、佟铁

来源: 体育教学部 添加时间: 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