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征集2023年大连工业大学科技活动周相关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部)、科研团队(专业)及相关教师:

  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协调发展,激发全校师生的科技创新热情,适应科学研究高质量内涵发展的现实需求,学校拟于5月15-21日举办2023年大连工业大学科技活动周。现征集2023年大连工业大学科技活动周相关活动。

  一、活动主题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科学普及、科技成果转化、科技赋能高质量发展、夯实诚信建设净化学术环境四个主题。

  二、活动形式和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讲座和实物展览等形式,鼓励各学院采用多样化形式开展相关活动。活动具体内容应与《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大连工业大学深入落实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工作方案》相结合。

  三、活动地点

  相关讲座将统一在综合楼C座报告厅进行,其他活动根据具体情况设置活动地点。


  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并于4月24日前将《2023年大连工业大学科技活动周活动征集表》发送至科技处邮箱。


  科技处联系人:杜静、丛亮

  联系电话:86323626

  邮箱:kjc@dlpu.edu.cn


    附件:2023年大连工业大学科技活动周活动征集表.xlsx



来源: 科学技术处 添加时间: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