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2022年度科技成果补录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及教师:

  2022年度成果登记工作已经开展,尚未录入系统的本年度成果,请按照具体要求进行补录:

  一、统计内容及标准

  1.2022年度尚未录入系统的各类科技成果。

  2.统计标准请参照《大连工业大学科研工作量化考核办法》(大工大委发【2014】37 号)、《大连工业大学学科建设与科技发展贡献度评价办法》(大工大委发【2021】136号) 。 

  二、系统登记流程:

  1.需要各位教师在科研系统中进行项目及成果录入。科研系统网址:http://kjc.dep.dlpu.edu.cn/。

  2.在录入系统时,参与人员需录入完整(仅可扣除学生、外单位人员),业绩审核后将不予修改。

  3.此次成果统计提交材料以电子版为主,请各位教师及学院按照要求做好电子版材料梳理工作。

  三、报送材料要求:

1.png

  注:仅论文类成果可在系统中上传,其他类别成果均需提供电子版材料。

  四、时间安排

  本次补录时间截至2022年12月31日。

  五、其他注意事项:

  1.SCI论文分区库的查询,请登录科技处网页进入“JCR期刊分区数据在线平台”,查询2022年升级版数据库。分区以数据库中大类分区为准。

  2.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并审核相关成果,将符合条件的成果进行系统提交。

电子版材料由各学院依照材料类别分类汇总,再进行统一报送。要求:电子版材料每个文件夹以教师姓名命名。

  3.请各学院在2023年1月5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科技处邮箱。

  六、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王伟(专利)    13591382217

  刘海华(纵向项目-自然科学、高层次科技人才、标准制定)  15940821031      

  王海沛(纵向项目-社会科学、艺术类获奖、资政建议)  18640804126   

  杜静 (学术论文、学术会议、专著译著、科研获奖)  18940836690

  丛亮 (学术论文、学术会议、专著译著、科研获奖)  18841121575

  邮箱:kjc@dlpu.edu.cn


来源: 科技处 添加时间: 2022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