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对辽宁省青年社科工作者调研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部门:

  为培育青年社科人才成长,了解辽宁省内青年社科人才现状,找准青年社科人才培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搭建青年社科人才成长平台,省社科联现对省内青年社科工作者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具体要求如下:

  1.对象。各学院、部门所属35周岁以下(1985年12月30日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历或中级(含)以上职称从事社会科学教学、研究或管理工作的青年社科工作者。

  2.请各学院、部门认真组织填写青年社科工作者情况统计表(见附件)。表中为党委和政府决策采纳情况、研究成果得到批示情况、承担研究项目情况、发表期刊情况、获得奖励情况(个人获奖、成果获奖)等,要按限定数量如实填写。

  3.请各学院、部门将《辽宁省青年社科工作者情况统计表》汇总后,于2021年1月18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电子邮箱:kjc@dlpu.edu.cn

  联 系 人:王伟

  联系电话:13591382217

附件 辽宁省青年社科工作者情况统计表.xls



来源: 科学技术处 添加时间: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