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校2021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为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维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经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现将我校2021年寒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学生:1月19日(星期二)放假,2月27日(星期六)21时前返校并到所在学院报到。    
  2.教职工:1月19日(星期二)放假,2月28日(星期日)上班。
二、值班安排
  学校实施总值班制度,同时党政办公室安排昼间值班,保卫处安排昼夜值班,其他部门根据本部门工作需要自行安排值班。
三、关于教职工的要求
  各单位(部门)要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教职工日报告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工作,实时了解、掌握教职员工身体状况等动态信息。
四、校园继续实行封闭管理
(一)学校教职工进入校园管理
  1. 学校继续实行封闭管理,教职工到校工作须按要求提前通过出入校园微信管理系统进行申请,未经批准教职工不得进入校园。
  2. 教职工出入校园实行门禁管理系统,进出校园人员和车辆均从学校南门出入,学校其他门岗封闭。
  3.各单位(部门)要遵循“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请各单位(部门)负责人严格按学校要求审核审批到校工作人员,学校对每日出入校园的审批情况进行备案管理。
(二)校外人员进入校园管理
  1. 根据学校封闭管理相关规定:疫情期间其他外来无关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得进校。
  2. 确因来访、施工等工作需要必须到校的外来人员,须确保来访人无发热、咳嗽、 呼吸不畅等症状,由相关单位(部门)按照校外人员入校程序进行申请,经扫码、测温后方可入校。
五、继续实行我校教职工离连审批制度
  全体教职工“非必要不离连”、“非必要不出差”,却因工作需要离开大连的,经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分管或联系点校领导、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批后方可离连,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返连后必须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执行。对未经审批擅自离连人员学校将进行严肃问责。
  请各单位(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防控常态化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提高防范意识。


来源: 党政办公室 添加时间: 2021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