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相关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及教师:

  近日,教育部网站上发布《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23〕17号)《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23〕18号)。有意申报者请认真阅读相关通知,吃透精神,严格把握意识形态方向,确保填报信息准确真实,按要求做好申报工作。

  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教育部社科司主页(http://www.moe.gov.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自2023年3月24日开始受理项目网上申报。申请者可登录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填表要求填写,并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申请评审书》电子文档,同时将材料报送至学院汇总,无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待立项公布后,已立项项目按要求提交1份带有负责人及成员签名、责任单位盖章的纸质申报材料,由申报单位统一寄送至社科管理咨询服务中心。

  高校辅导员研究专项实行限额申报,每所高校限报2项。请高校辅导员研究专项的申请人在2023年3月29日前将申报意愿告知科技处。

  按照教育厅通知要求,高校辅导员研究专项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专项的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3日,我校审核上报后,省教育厅还须网上审核,请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时间申报。

  联系人:王海沛

  联系电话:86322987

  电子邮箱:kjc@dlpu.edu.cn


    附件: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相关通知原文.docx



来源: 科学技术处 添加时间: 2023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