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连民进】同心抗疫 民进大连工业大学支部在行动

  在大连本轮本地疫情发生后,民进大连工业大学支部副主委、大连工业大学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闫红书,自8月31日至今,一直坚守在泡崖湖西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

1663067154209.png

  闫红书在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主动报名下沉社区,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民进力量。在志愿服务过程中,他除了负责卡点检查证件、社区巡视、社区接电话答疑,还主动请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的一线各项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20913190722.jpg

  闫红书每天坚守在泡崖湖西社区防控一线,卡点站岗,认真做好人员出入登记工作,量体温、查证件、物品消杀,每一项工作都完成得尽职尽责。他说:“只有严格把关,才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真正的负责。”

微信图片_20220913190740.jpg

  他顾不上自己胃病手术后尚未完全恢复的身体,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他怀着一颗火热的心,默默奉献,把自己的力量融入到这场惊心动魄的防疫保卫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民进会员的使命与担当。在社区巡视、社区服务等工作中,遇到有疑难问题的居民,他都会耐心引导,答疑解惑;看到有的居民口罩带的不合格,他总是亲切提醒,嘱咐两句;遇到扎堆人员,他会积极劝导、疏散人群……他不惧险情,主动请缨到最危险的封控地区为居民上门做核酸检测。与此同时,他还结合社区实际和自己的管理工作经验,积极为社区工作建言献策,提出解决问题得办法、优化疫情防控配套服务、有效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效率,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闫红书说:“危险、困难不要紧,我就是想尽己所能的为疫情防控工作做一份贡献。”


来源: 大连民进 添加时间: 2022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