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选派干部座谈会

  1月15日上午,学校通过“腾讯会议”召开选派干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李长吾、组织部负责人、全体选派干部和派出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组织部部长那广利主持会议。

e0e7bb012ca1fcaa5d34efd29b3de60.jpg

党委副书记李长吾讲话

  会上,播放学校精心制作的选派干部工作纪实短片《使命》,通过“务农重本,国之大纲”、“承诺似金,使命必达”、“既云攻坚,则为不易”、“殷殷关怀,深情勉励”、“蓝图既绘,美好可期”五个篇章全方位展现了我校选派干部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的使命与担当。选派干部从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对派驻到村镇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并纷纷表示将不负学校党委嘱托,圆满完成选派工作任务。

  那广利同志指出,选派干部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两委”换届等工作,要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严守各项纪律。各派出单位(部门)要多关注选派干部个人和家庭的生活问题,并积极协调解决选派干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

  李长吾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我校选派干部在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党组织的好评和认可,并代表学校党委向选派干部派出单位(部门)表示感谢和祝贺。同时对选派干部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在生活条件艰苦和工作任务繁重的环境中多注意保重身体。第二,注意人身安全尤其是疫情防控中的安全。第三,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化、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方面,再接再厉、稳中求进、再创佳绩。最后,希望25名选派干部同志能够开心工作、幸福成长、安全回家。

45527f0906220094fb5ca1a51662659.png

座谈会现场

文/李峰  图/司炳昺   审稿人/那广利



来源: 组织部 添加时间: 2021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