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党委书记苑晓杰一行赴武汉金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为进一步擦亮学校“轻工”底色,深耕校企合作,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10月13日,校党委书记苑晓杰率队赴武汉金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党政办公室、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苑晓杰一行参观了武汉金盘智能科技绿色产业园区和企业文化展馆,了解绿色产业园区建设情况和企业发展历程,现场调研了高端干式变压器、海上风力发电变压器及储能产品等第三代数字化工厂,详细了解公司数字制造运营新模式,并与企业在校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团队技术服务、电子信息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上,苑晓杰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项目承接、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优势与特色。他表示,金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面向全球中高端市场,研发与生产应用于新能源等重大基础工程建设项目的电力装备产品,希望校企双方开展深入的合作,共同打造人才培养新平台、成果转化新空间、绿色发展新动能。
  武汉金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伟对苑晓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公司总体情况,围绕“双碳”目标,公司投资建设零碳标准的绿色产业园,数字化工厂建成试生产,保持企业在新能源、储能领域的数字化制造领先优势。他希望与学校在科技合作、基地建设与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 图片1.png   
文字/高紫俊 图片/高海亮
编辑/王辉
审核/王辉、赵昕、贲春昉

来源: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 2023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