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辽宁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余功斌走访看望我校省政协委员

  7 月 19 日上午,辽宁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余功斌来我校走访看望省政协委员、光子学研究所所长邹念育并座谈交流,期间参观考察光子学研究所。校党委书记苑晓杰,校长李长吾陪同走访。   余功斌详细了解了邹念育本职工作、履职建言等情况。他指出,邹念育委员立足本职岗位,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并对邹念育多年来认真履职、担当奉献给予充分肯定。
  苑晓杰代表学校党委对余功斌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政协对学校的重视和支持。他表示,学校党委重视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重视发挥党外人士优势作用,积极支持鼓励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学校党委将继续支持邹念育委员积极履职尽责,彰显使命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长吾向省政协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各项工作。他表示,学校始终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辽宁区域经济发展,致力于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在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中贡献力量。
  邹念育结合本职介绍了光子学研究所在人才培养、研究方向、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了作为省政协委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省政协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向阳、副主任栾树华,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魏晓红,省政协调研组,大连市政协委员工作和县区政协联络指导委员会主任杨毅,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隋新国,党政办公室、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走访。
  
文字/孙姗姗 图片/张紫诺
编辑/孙姗姗
审核/孙姗姗、刘丹丹、隋新国

来源: 统战部 添加时间: 2023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