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浙江百珍堂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晨义一行来我校开展合作交流

  5月17日下午,浙江百珍堂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晨义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合作交流。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朱蓓薇出席会议,食品交叉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董秀萍、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冬梅及相关教师陪同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 戴晨义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主营业务及在预制菜产业方面的需求。他表示,目前集团重点发展预制食品在标准化建设方面的工作。他对朱蓓薇院士团队的丰厚科研成果表示高度认可,他希望能与朱蓓薇院士团队建立紧密联系,在预制食品的安全、标准、营养等方面进一步规范,打造标准化生产的完善体系。
  朱蓓薇院士对百珍堂深厚基础表示肯定。并对百珍堂在预制菜产业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就预制菜的发展和可能合作的机会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前戴晨义一行还参观了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   
  
文字/于海飞 图片/于海飞
编辑/于海飞
审核/于海飞、李冬梅、李淋

来源: 食品学院 添加时间: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