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国雷克瑟姆大学副校长Aulay Mackenzie一行访问我校

  10月11日,英国雷克瑟姆大学副校长Aulay Mackenzie,国际中心主任Sun Nan一行访问我校。校长李长吾亲切会见了来宾,副校长安庆大陪同会见,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李长吾对Aulay Mackenzie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回顾了两校合作办学历程,并表示我校高度重视与雷克瑟姆大学的友好合作,不断推动和改进办学条件,期待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开启新领域的合作。他希望两校能精诚共进,发挥地方院校国际合作优势和典型效应,拓展合作类别,提升合作层次,打造合作典范。   Aulay Mackenzie对我校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我校对合作办学项目给予的高度重视。他表示深入沟通交流是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期待两校合作办学项目取得更大的发展,有意愿与我校探索新的合作领域与模式。   会见后,安庆大与Aulay Mackenzie一行举行会谈。双方针对合作办学项目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对开展机械、信息、艺术等专业硕士层次联合培养合作进行充分沟通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访问期间,安庆大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来宾参观了我校工程训练中心、服装学院、艺术学院和图书馆。参观过程中,来宾们对我校现代化的硬件设施、先进的实验设备,及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体系给予高度评价,并表达了深化与我校合作的信心。   
  
文字/刘晔 图片/司炳昺、张峰、刘晔
编辑/刘晔
审核/刘晔、庞艳松、陈宇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添加时间: 2023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