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在2023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专业赛项:第十三届铸造工艺设计赛中取得突破

  近日,我校于“2023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专业赛项:第十三届铸造工艺设计赛”中首战告捷。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王俊洋、赵月薪、李小龙和杨雨衡4名本科同学组成的“金稞创”团队在指导教师桑宝光副教授和庞桂兵教授的悉心指导下荣获竞赛三等奖,取得我校在该赛事当中的重要突破。
  该赛事为高等教育学会重点公布的学科竞赛之一,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承办。本次大赛累计参赛院校150余所,参赛学生达2.5万余人,经层层选拔,最终566份作品进入全国总决赛名单。国赛通知发布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赛主办部门为参赛团队提供丰富的参赛经验参考与条件保障,承办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团队在指导教师悉心指导下对作品不断研究打磨,各方齐心聚力,最终不负众望,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中零的突破。   获奖作品
  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高质量人才培养,针对辽宁重工业为核心的经济结构和产业基因,以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为抓手,强化教育、科技、人才支撑作用,专创、科创融合共进,科学赋能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深入落实,稳步推进,取得累累硕果。
  
文字/宫龙佳 关子安 董学祯 图片/王俊洋
编辑/董学祯、赵琛
审核/董学祯、于晓强、赵琛

来源: 工程训练中心 添加时间: 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