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党外人士座谈会

  5月23日,学校召开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党外人士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苑晓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冯玉竑主持会议,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隋新国,各民主党派主委、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苑晓杰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当前的形势任务,全校统一战线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找准角色定位,发挥独特优势。他强调,学校党外人士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统一战线的正确政治方向和目标任务;要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走在前、干在先;要竭力服务全校中心工作,统筹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鼓足干劲、开拓创新,重点围绕海洋经济强省、食品工业大省建设、推进乡村振兴,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冯玉竑指出,学校统一战线要按照省委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要求部署,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她希望大家要立足大局,找准切入点、紧抓着力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深入开展调研,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多建睿智之言、多献科学之策、多做务实之举,广泛凝聚共识、发挥独特优势,以实际行动在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汇聚智慧力量、展现担当作为。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主委、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围绕助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目标,在开展自身建设、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有效建议和具体举措。   
文字/孙姗姗 图片/郑春宝
编辑/孙姗姗
审核/孙姗姗、刘丹丹、隋新国

来源: 统战部 添加时间: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