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杨代刚一行来我校调研

  7月17日上午,大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杨代刚、副主席杜玲等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苑晓杰、副校长杜明以及科技处、食品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苑晓杰对杨代刚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市科协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等各方面的工作。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依托科协提供的有利条件,聚焦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不断擦亮“轻工”底色,夯实“应用型”定位,扎根大连,融入大连,进一步为推进大连“两先区”“三个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工大的智慧和力量!
  杨代刚对我校在服务社会、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表示,市科协将进一步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结合学校国家级科研平台优势,积极探索在科普基地建设、科技服务团等多个领域的对接合作,共同为大连海洋强市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调研人员先后在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大连渊东(大连)集团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调研。   
文字/杜静 图片/司炳昺
编辑/杜静
审核/杜静、李东、秦磊

来源: 科学技术处(科技产业办公室) 添加时间: 2023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