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泡崖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晶一行到我校调研

  10月12日下午,大连市甘井子区泡崖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晶一行来校调研,围绕深入推动校地合作、新校区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党委书记苑晓杰、校长李长吾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苑晓杰代表学校对刘晶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泡崖街道多年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聚焦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不断擦亮“轻工”底色,夯实“应用型”定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他希望双方紧紧围绕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依托新校区建设等项目,不断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建立更加紧密的校地合作关系。
  李长吾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新突破。他表示,学校始终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辽宁区域经济发展,深耕“蓝海粮仓”“黑土粮仓”,助力乡村振兴,希望深入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工大力量。
  刘晶感谢学校多年来对街道工作的鼎力支持,希望学校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中的独特优势,增强内生动力,为地方发展建设提供更多科技和人才支撑,同时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优势作用,在文旅产业、合作项目等多平台实现校地合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就新校区建设、社区党建工作、深入推进校地合作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文字/张紫诺 图片/张紫诺
编辑/张紫诺
审核/张紫诺、刘海丽、高丽华

来源: 宣传部(新闻中心) 添加时间: 2023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