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开展“双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为扎实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9月28日,校党委书记苑晓杰、副校长那广利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校园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实地走访了工程训练中心、留学生公寓、商业街、学生食堂,快递中心、实验室等重点场所,详细听取了各单位关于节日期间安全管理、隐患排查、责任落实等情况的汇报,针对学生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治安防范、后勤保障等重点领域开展现场检查督导,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苑晓杰、那广利指出,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校园安全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好值班值守,加强安全巡查和检查力度,细致排查和整治安全隐患,彻底消除安全风险,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阵地,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   
文字/王浩峰 图片/张紫诺
编辑/王浩峰
审核/王浩峰、董岩、柳振国

来源: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中心) 添加时间: 2023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