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举办2023年辽宁省“精创杯”食品产业数智化人才分析大赛总决赛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浙江精创技术有限公司协办,辽宁省“精创杯”食品产业数智化人才分析大赛辽宁省总决赛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顺利举行。大连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与创业教育中心)主任赵琛致开幕词,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斌先生作为技术支持方代表讲话,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丁永健教授代表评审专家组组长发言,我校人力资源管理系学生高晟恒作为参赛选手代表发言,本次会议由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鲍晓娜主持。
  本次大赛由人力资源数字化软件对抗、报告匿名盲审、现场答辩三部分组成,来自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辽宁大学、沈阳农业大学等省内23所高校的2320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最终共有240名选手进入辽宁省总决赛。该项大赛以食品行业为调查对象,运用食品行业与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知识发现和分析食品行业企业的人才相关问题,撰写食品行业人才分析调查报告,进行企业人才盘点。高校教师和企业精英组成15人盲审评审专家和评委团,采用“双盲”的形式,严格按照既定的评审标准进行打分,确保了大赛评选结果的客观公正。经过答辩展示,共评出一等奖35项、二等奖54项、三等奖81项,优秀奖16项。我校共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最佳组织奖1项,优秀指导教师4人。 11111111.png   本次大赛在工创中心的指导下,由管理学院负责具体组织工作。通过食品行业数智化人力资源转型的创新竞赛,强化了高校间专业间深入交流,进一步推进了管理与食品学科交叉,有力地推动了我校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BGA示范专业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建设发展。
  
文字/鲍晓娜 图片/鲍晓娜
编辑/董学祯
审核/董学祯、于晓强、赵琛

来源: 工程训练中心(创新与创业教育中心) 添加时间: 2023-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