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学院与兴城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办专场招聘会

  10 月 27 日上午,服装学院与兴城市人民政府,兴城泳装行业协会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实习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兴城泳装产业集群——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专场招聘会。兴城市副市长赵恕也带领兴城市工信局党组书记魏东升、兴城市泳装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宗佳朋、兴城泳装行业协会会长、斯达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东元及泳装相关企业莅临我校,那广利副校长亲切会见兴城市副市长赵恕也一行,并到招聘会现场与泳装企业进行交流。
859df5fb2e6ac637eb31352a2695af6.jpg
  那广利代表学校对赵恕也副市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服装学院在兴城泳装发展方面深耕多年,始终紧密围绕辽宁区域经济发展,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的示范作用、产品研发的引领作用、文化传承、艺术创新的辐射作用,探讨科技创新与泳装设计领域的人才培养需求,努力打造优秀泳装人才汇集地,加快推进创新平台建设,希望兴城市政府在加强产教融合、推动泳装行业科技创新、提高时尚行业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进一步给予学校支持。
DSC04337.jpg
  兴城市赵恕也副市长对我校服装学院为兴城泳装在产品研发,技术服务、品牌创新等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肯定,并介绍了兴城泳装的产业基础、区域发展优势和面临问题,希望借助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的专业特色、科研团队和人才优势,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继续与兴城泳装展开长期稳定的合作。会后,赵恕也副市长一行参观了大连服装博物馆和纺织学院无水印染实验室。签约仪式由服装学院院长丁玮主持。我校招生就业处兰海龙处长出席签约仪式,他表示期待我校以服装学院为代表在多方面与兴城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张晓丹、副书记杨典璋、副院长肖剑、兴城泳装行业协会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负责人侯玲玲参加了签约仪式,侯玲玲教授介绍了联合培养示范基地运行情况。
微信图片_20231028174019.jpg
DSC04560.jpg
  招聘会得到了兴城市政府和兴城市工信局、兴城市泳装产业发展中心、兴城泳装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有 15 家企业到校揽才,提供职位 35 个,招聘人数 136 人。服装学院提前组织动员,指导求职毕业生认真准备、积极参会,用人单位的热情讲解调动了毕业生的应聘热情,学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互动,现场招聘活动效果良好。
微信图片_20231028173935.jpg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和实习就业协议的签订及招聘会的举办为我校毕业生留辽施展才干提供了求职机会,对于学科建设以及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平台与支撑,具有长远的战略意义。 
  
文字/侯玲玲、张鸣 图片/司炳昺、董浚哲
编辑/于瑞泓
审核/于瑞泓、丁玮、张晓丹

来源: 服装学院(大连服装博物馆) 添加时间: 2023-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