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第一轮巡察工作总结交流座谈会

  10月12日,学校召开第一轮巡察工作总结交流座谈会。学校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一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巡察办主任高海亮主持。
  各位组长代表巡察组围绕巡察政策清单征集、优化巡察组成员选配、建立巡察成果共享机制、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加强巡察干部培训和提高巡察质量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被巡察单位负责人表示,巡察指出了各单位在高质量发展及制度机制等方面存在的诸多问题,切实帮助基层发现问题、推动了本单位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并就做好巡察进驻前准备、巡察观测点优化、问题整改力量整合等方面提出中肯建议。
  李江认真听取了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负责同志的交流发言,感谢巡察组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和被巡察单位的高度配合,他指出,第一轮巡察取得了丰富成果和实践经验,为深入推进党委巡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李江就进一步推动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扎实推进巡察整改落实,切实推动被巡察单位将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管党治党、融入队伍建设、融入学院业务工作中;二是要着力解决共性问题,就第一轮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推动各二级党组织立行立改、未巡先改;三是注重发现、研究每个单位的个性问题,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会议,加强与职能部门的沟通和反馈,及时推动问题解决,以巡察整改成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字/许艳 图片/司炳昺
编辑/宋文哲
审核/宋文哲、张珂嘉、高海亮

来源: 党政办公室(法律事务室、档案馆) 添加时间: 2023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