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10月12日,学校纪委组织召开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校纪委书记李江出席并讲话,全体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梁旭光主持。
  梁旭光传达了《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规划(2023—2027年)》和关于整治官僚化、躺平化问题相关文件精神。会议集中听取了全体纪委委员联系基层党组织工作情况汇报,与会纪委委员就下沉基层开展调研情况、学校相关领域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进行研讨。
  李江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出发,结合学校实际,部署本学期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相应工作要求。一是定期分析研判,做好日常监督,按照纪委委员联系基层党组织工作制度完成工作对接,及时开展沟通交流。二是要聚焦师生反映强烈的领域开展监督,深入基层发现问题,以有力的监督推动健全管理机制。三是将监督关口前移,善于运用各种渠道及时发现问题,抓早抓小,防范和化解廉政风险。李江强调,“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纪委委员要充分履行工作职责,开展常态化监督,为学校党委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文字/赵昱乔 图片/司炳昺
编辑/赵昱乔
审核/赵昱乔、许艳、梁旭光

来源: 综合监察室、审查调查室 添加时间: 2023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