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教师李岩获批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近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公布了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岩成功获批规划基金项目,这是学校高度重视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研究、持续推进有组织科研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是教育部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设立的高级别纵向科研项目,是衡量高校社会科学研究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申报及研究工作,加强对各类高层次项目的培育支持,鼓励青年教师积极申报项目。下一步,学校将不断加强高层次科研项目培育工作,继续凝聚研究力量,加大对中青年人才的培养力度,进一步提升学校高层次科研项目的申报质量,力争在更多国家项目立项工作中再创佳绩,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字/丛亮
编辑/丛亮
审核/丛亮、牟俊、胡杨、秦磊

来源: 科学技术处(科技产业办公室) 添加时间: 2023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