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4项案例入选2022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

  近日,从《关于公布2022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名单的通知》(高学会〔2023〕99号)中获悉,经资格审核、网络推选、线上线下双走访以及网上公示等环节,共认定282项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其中辽宁省12项,我校4项案例成功入选。   “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重点项目,旨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推动高等教育与行业企业发展共赢。2023年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设立“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专项课题,鼓励典型案例深入研究。
  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多措并举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成果显著,获批多个省级产业学院、实践基地等项目。学校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案例申报工作,获批案例经过单位推荐、学校评审、学校线上模拟答辩指导等多轮环节。学校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推进校企合作,积极培育高等教育研究项目,努力提高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高等教育研究水平。
  
文字/崔唐文婷
编辑/崔唐文婷、耿新英
审核/崔唐文婷、周春影、张健东、耿新英

来源: 教育教学评估处(高教研究所) 添加时间: 2023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