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学生在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田径比赛中取得佳绩

  10月11日,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田径比赛在沈阳体育学院拉开帷幕,我校由体育教学部主任黄文胜任领队,郭舰洋、唐士敏老师担任教练带领队伍参加比赛。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获得女子200米、400米栏第一名,4×100米接力冠军,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名与甲组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秀成绩。 图片3.jpg  本次比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体育学院承办,共有55支代表队,11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甲、乙、丙三个组别,我校分在普通高校本科甲组,与东北大学、辽宁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其他34所高校同场竞技。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展现了工大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我校谭欣颖同学获得女子200米、400米栏第一名;同时,她和队友荣获4×100米接力冠军;李清林同学获得女子200米第二名;王生连同学获得男子400米栏第二名;刘育才同学获得男子110米栏第三名;郭雅图同学获得男子跳远第四名的成绩。
  辽宁省大学生田径比赛是我省水平最高、规模最大、项目最多、竞争最激烈的学生综合性体育盛会,是同学们展示体育技能、促进交流的平台,是对各高校体育教育教学成果和体育竞技水平的检验。赛会成绩的取得激励着我们工大学子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斗志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青春无悔的奋斗足迹,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图片1.jpg 图片2.jpg  
  
文字/唐士敏 图片/唐士敏
编辑/靖薇、佟铁
审核/靖薇、黄文胜、佟铁

来源: 体育教学部 添加时间: 2023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