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成功举办“青年学子留连来连高校行”大连工业大学站系列活动

  为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大力吸引青年学子留连来连就业创业,10月17日下午,学校联合中共大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青年学子留连来连高校行”专项行动大连工业大学站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大连政策宣讲及域内企业专场招聘会。
  活动前,校党委书记苑晓杰会见了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于学义一行人员。苑晓杰感谢市委人才办在秋招关键期,组团到学校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上门,集聚更多毕业生留连兴连。于学义感谢学校对本次活动的精心组织和大力支持,希望校地一体着力打造“大才兴连”工作品牌和尊才爱才的浓厚氛围。
  大连政策宣讲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大连市人社局、大连市委组织部、甘井子区委组织部、庄河市委组织部、甘井子区人社局及学校招生就业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大连市人社局副局长于学义作大连市政策环境主旨宣讲,介绍了大连市的未来前景、事业平台、人才政策和服务环境,邀请毕业生在连就业。甘井子区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韩晓林、庄河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学谦分别推介了区域发展环境。大连医诺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亚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科利德半导体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大连联化化学有限公司、大连杰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推介企业发展和人才待遇等情况。 image.png  宣讲会同时,在校招聘大厅举办大连域内企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51家企业入校招聘,提供岗位1333个,主要招聘机械电子、化工材料、艺术设计和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蒂业技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欧姆龙(大连)有限公司、大连瀚唐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大连瑞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在连知名企业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吸引毕业生留连来连就业。招聘会现场设置“就业指导服务专区”,主要包括“政策解读服务、就业指导服务、待遇申领服务、住房预约服务、户籍办理服务、创业孵化指导服务”,为学生提供精准就业指导服务。近千名毕业生到达招聘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积极投递简历,希望尽快落实工作单位,助力大连经济发展。
  
文字/郭龙龙 图片/刘景芳
编辑/郭龙龙
审核/郭龙龙、李兵、兰海龙

来源: 招生就业处 添加时间: 2023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