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连工业大学举办2023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新生开学典礼

  2023年10月11日下午,“大连工业大学与英国雷克瑟姆大学合作举办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大连工业大学副校长安庆大和雷克瑟姆大学副校长Aulay Mackenzie出席典礼并致辞。典礼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刘阳主持。 现场.jpg  会议伊始,副校长安庆大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全体2023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殷切期望同学们利用好四年的学习时光,勤奋学习,不负韶华,在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出自己精彩的人生。
  雷克瑟姆大学副校长Aulay Mackenzie表示非常高兴来到大连工业大学与新生见面,他分享了雷克瑟姆大学在工程类专业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和进展,祝愿2023级新生学业取得进步,他表示非常欢迎来雷克瑟姆大学访问交流。
  教师代表魏鸿磊和Sun Nan老师分别寄语2023级新生,对同学们未来学习生涯寄予厚望。
  2023级新生代表罗煜棋同学发言,表达了对机电中外合作办学未来学习生活的憧憬和规划,并作为在校生代表向Aulay Mackenzie校长赠送纪念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国际教育学院、基础部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英方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出席典礼仪式。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部分教师和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典礼。 合影.jpg  
  
文字/张西泽、刘阳 图片/杜加帅、吕永茂、张西泽
编辑/杜琳
审核/杜琳、庞桂兵、房学军

来源: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添加时间: 2023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