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工会召开工会全委会会议暨工会干部培训会

  10月16日,工会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议暨工会干部培训会,党委副书记冯玉竑出席会议、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王瑾主持。
  冯玉竑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恰逢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刚刚胜利闭幕,为我们未来工作指明方向。党的中心任务就是中国工人运动和工会工作的主题和方向,学校党委的中心任务就是工会工作的主题和方向。过去几年,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加强教职工思想引领,认真履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责,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学校主题教育成果,她对工会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永葆政治本色,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彰显更大担当。二是勇立时代潮头,在奋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三是践行师生为本,在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上作出更大贡献。四是激发生机活力,在深化改革创新上取得更大突破。 1.jpg   王瑾通报了工会常委会的会议决议,全体委员还就相关工作进行讨论和表决。
  与会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工会从乡村振兴政策、经费收支管理规定、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与委员学习交流。
  工会将以此次会议和培训为契机,立足岗位、心系职工、服务大局,团结凝聚职工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组织力量。
  
文字/于影 图片/焦斌
编辑/焦斌
审核/焦斌、于影、王瑾

来源: 工会 添加时间: 2023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