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5月10日中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按照大连工业大学党委关于二级党组织设置调整工作总体安排,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俱乐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大连工业大学副校长安庆大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庞桂兵主持。

图片 1.pn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安庆大代表大连工业大学党委讲话,他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党总支上一届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在全校深入贯彻落实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之际,迫切需要凝聚全体师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蓬勃力量,并对即将产生的中共大连工业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二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三是以高质量发展优势强化教育科技人才支撑,坚决扛起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的政治责任。
  房学军代表中共大连工业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总支部上一届委员会作题为《勇担新使命,奋楫再出发,全力书写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两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提出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工作思路。报告指出,学院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立德树人,将学院党建工作融入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全过程,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强大动力。
  会上,与会正式党员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中共大连工业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会后,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房学军为学院党委书记,庞桂兵、朱晓昕为党委副书记,讨论了委员主要职责并明确了委员的分工。

文/赵天翔  图/杨凯贺、田家羽  审稿人/朱晓昕、房学军、庞桂兵


来源: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添加时间: 2023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