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副校长那广利一行赴上海水石建筑规划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

  为深入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要,抓紧抓早推进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0月19日,副校长那广利率队赴上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工作,了解行业现状和企业需求,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20日,那广利一行先后到上海水石建筑规划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点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张唐景观设计事务所、ART集艾室内设计(上海)有限公司等行业内顶尖企业调研,企业负责人对我校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座谈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当下现状、未来规划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那广利对企业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学校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高端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通过本次与企业的充分交流,希望在校企合作、科技交流、人才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交流。
  21日,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那广利一行来到上海沪尚茗居装修有限公司参观调研。作为校友企业,总经理徐泽宇看到母校领导到来非常激动,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尤其在近三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情怀以及对我校学子的认可和期盼。双方就行业发展、企业需求、毕业生情况展开了深入地交流,并对下一步合作建立实习基地和产业学院等校企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1.jpg 图片2.jpg   
文字/王晓轶 图片/冯晓光
编辑/张立春
审核/张立春、冯晓光、朱岩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添加时间: 2023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