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委书记苑晓杰到艺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调研指导

  5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苑晓杰、副校长杜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艺术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主题教育调研指导。学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片 1.png

  苑晓杰对艺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发展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本次调研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与学院办学特色、特别是与民办院校管理结合起来,要面向辽宁所需,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二是要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把握好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动向,在组织保障、技防建设、宣传教育、隐患排查等方面下功夫,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三是加强和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田”。
  学院党委书记王耕代表艺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东作表态发言。

图片 2.png

文图/吕化雨  审稿人/王文娟、王耕


来源: 艺术与信息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 2023年5月11日